close

2011.04.30 完成了我的人生大事~

這一天,我能夠變得超級美麗,都是因為有LULU~

LULU是我在PTT上面找到的新秘,

我必須要說,我應該是全世界最不認真最不挑剔的新娘吧!!

因為我自己沒有特別做功課,

我只希望我結婚當天呈現出來是很自然的妝感,

所以我都和LULU說~交給妳吧!!我相信你~

雖然這當中,也是和LULU詢問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,

不過基本上我的意見都沒有特別多,因為我相信LULU的專業,LULU真的很厲害耶!!

我叔叔在婚後,都還問我說,新秘是不是我自己找的?

她真的化妝化得很漂亮,妝感很自然很棒!!

我的朋友也都說~淑菁~你真的好漂亮喔!!

超級美的~~呵呵~~聽到都很開心!!!

也都是因為LULU~才能把我變得如此漂亮!!

哈哈~~只不過~沒有減肥成功的我,雙下巴仍然非常的明顯~~哈哈哈!!

LULU~謝謝你唷!!希望有機會,還可以和你合作~~

1.jpg  2.jpg3.jpg4.jpg5.jpg6.jpg7.jpg8.jpg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chingkuang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